清秋

最近有点忙呜呜 明年回来
谢谢各位姐妹赏脸!

撒野/死亡万花筒/我只喜欢你的人设/全球高考/非正常海域/地球上线/全职

哨向abo!!!!!

每天都在坠入冷圈的边缘徘徊


小排球无头野狗小排球free巨人
野狗/新旧双黑

【全cp向】关于买泳裤

【喻黄】

黄少天:队长,是这一条条形的好看还是那一条方格的好看,还是那里那条黑色的好看或者是这条白色的好看?

喻文州:少天,你慢慢试,我帮你挑。

(十分钟后)

喻文州:少天,别试了,回家再说。老板,麻烦帮我把你店里的泳裤都装起来,谢谢啦。


【林方】

方锐:诶老林,你看那家店卖的泳裤挺好看的。你说哪一条适合我啊?

林敬言:这一条吧。看起来比较可爱。

(林敬言拿起一条女式泳衣)

方锐:……老林,你看着我的眼睛。你看到了什么?

林敬言:对我手里泳衣的喜爱。


【双花】

张佳乐:大孙,你说我要买什么样的泳裤好啊?

孙哲平:这条怎么样?你穿应该挺好看的。

(孙哲平拿起一条淡粉色的泳裤)

张佳乐:大孙你怎么这么喜欢粉色?

孙哲平:因为这样我可以买蓝色。

(店员闪闪发光)


【周江】

江波涛:小周,你说哪一条好看呢?

周泽楷:你,都好。买。

(店员努力思索)

江波涛:这样啊,谢谢小周啦。结算一下,谢谢!



【韩叶】

叶修:老韩,你说是这条好看呢还是这条好看?

(拿着泳裤在身上比比划划)

韩文清:不穿好看。

叶修:老韩你脑子里天天都在装着什么?!

评论(20)
热度(22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清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