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秋

最近有点忙呜呜 明年回来
谢谢各位姐妹赏脸!

撒野/死亡万花筒/我只喜欢你的人设/全球高考/非正常海域/地球上线/全职

哨向abo!!!!!

每天都在坠入冷圈的边缘徘徊


小排球无头野狗小排球free巨人
野狗/新旧双黑

【喻黄】两情相悦01-03

花吐症!超喜欢这个梗!

轻度ooc,有一点点私设

注意避雷。

以上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1

中国队在世界荣耀赛中夺得了冠军。

不过当队长喻文州上台领奖时,意外发生了。

喻文州在台上捂着胸口剧烈咳嗽起来,背过身去,拿着一个袋子放在嘴边,之后满是歉意地转过身,笑了笑,接过了奖杯。在台下的机会主义者黄少天,发现那一瞬间,喻文州的手有些脱力。

喻文州一下台,就被黄少天围住了。“队长队长队长,你怎么了?哪里不舒服?什么时候感冒的?怎么没跟我说?吃药了吗,要不要去看医生?”喻文州将奖杯塞到黄少天怀中,“好啦,少天别闹,小感冒而已。”

叶修在旁边掐掉,披上国家领队的外套,眼睛眯起来看着喻文州,“呐,文州,还想瞒多久?”黄少天一听便知道不对,忙问叶修,“队长他怎么了,出了什么事?你赶快告诉我?队长他没事吧?他到底怎么了?”正问着,喻文州又咳嗽了起来,他忙拿出袋子,可还是被黄少天看到他咳出的各种各样的花。“队长你怎”说着一步上前要拿花看,“别动!”叶修一个箭步上前拉住黄少天,“叶不羞你快放开我,有本事来pkpkpk,快让我去看队长,你快放开我!”黄少天急坏了,拼命甩开叶修的手。一旁的张佳乐早已上前一步,看了一眼喻文州的情况,瞪大了眼睛。“文州,不会吧……”喻文州将袋子扎紧,苦笑了一下,“嗯。”“还有几天?”张佳乐的脸色有点难看,“五天。”


02

酒店里。

所有人都到了黄少天和喻文州的房间。喻文州缓缓开口,“我得的病叫花吐症,患者会吐出花朵,其他人碰到花朵会传染。”“得病的原因是暗恋一个人却没有说出来,积在心里太久了。治疗的方法是得到心爱之人两情相悦的吻,不然,会——死……”张佳乐直接一口气将话讲完了。“什么什么什么?队长你有喜欢的人还不敢说?你快去表白啊,表白表白表白知道吗?不然你出事了怎么办?”黄少天听了张佳乐的话慌了起来,“五天。”叶修一边说着,一边戴着手套将喻文州不小心吐出的花朵捡起来。“在决赛之前文州就发现了,怕影响你们发挥不敢说,现在,只有五天了。”一贯没下限的叶修在此时,也说不出什么嘲讽话。黄少天突然明白为什么喻文州最近老是疏远他,不管何时都推脱说去叶修房间讨论战术,感情原来是瞒着他。

“叶修你个老狐狸嘴怎么这么严?这可是大事!头等大事!诶不对,这不好办吗?队长快去表白啊!”喻文州苦笑了一下,“我早就想到了,可是我不知道是谁啊。”正说着,嘴里又飞出了许多花朵。方锐在一旁按着手机和林敬言正说着这事呢,老林说可以让文州先试试身边的女生,我也觉得不错。”“不行不行,这可是队长的头等大事,怎么能这么随意!你要想想队长这样一个人去面对那么多女生你忍心吗?”“忍心。”“不行!”一旁的楚云秀和苏沐橙发话了。“我们两个和他没关系。”“就是,这行不通!”叶修带着笑看了喻文州一眼,“文州的女人缘真差啊。”“我也不想啊。”喻文州实事求是。“咳,咳咳。”

“叶修你能不能别损队长?有本事来pkpkpk!都什么时候了你们还有心情开玩笑?到底怎么办啊?”黄少天急的不行又对这事不擅长。

“滴滴滴滴。”突然每个人的手机都响了起来。是职业选手群里王杰希发了一张截图。王不留行在荣耀世界里发了一条消息,“大家觉得喻队和谁最配?”底下的回答清一色都是——黄少天。

“怎怎怎么可能是我?还有王杰希怎么连你也来掺和。我和队长之间可是纯洁的很。你们别乱说话啊。方锐你用什么眼神看着我呢?你和你家林敬言的关系最近怎么样啊?”黄少天一看忙辩解,方锐看这话唠难得结巴,便怀疑黄少天是不是有什么不(gay)可(li)告(gay)人(qi)的秘密。“我靠黄少你查户口呢,还扯上我和老林?”苏沐橙和楚云秀对视了一眼,“其实,嗯……我们想说,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。要不……你俩试试?”在两人刚刚得知喻文州患上花吐症时,便怀疑喻文州和黄少天是不是有关系。这实在是因为喻队身边没有女生好吗!这让人怎么不怀疑!

“还是算了吧,别拖累了少天。”喻文州一边说,嘴里一边分出许多花朵,他忙拿出袋子装。“咳,咳咳咳。”“队长你没事吧?怎么咳得这么厉害?”黄少天忙上去拍拍喻文州的背,一向话唠的他竟只说了两句话,这是继记者招待会上的“我不想说话。”之后的新高度啊!叶修突然掐灭了烟,在手机上点了几下,披上外套,“下去接个人。”

大家都在好奇谁用得着叶修这样大动干戈。张佳乐绞尽脑汁,“不会是……队长吧?”门应声而开。“乐乐你不错嘛,料事如神啊,知道你们队长来了还不赶快来接?”“队长……钱包我不要了,你别这样看着我行嘛。”张佳乐发现韩文清一直盯着他看,连忙求饶。“睡觉时间到。明天再说吧。”张新杰看了一下手表,将大家都赶去睡觉了。


03

“滴滴滴滴。”韩文清一看手机,发现自己被拉近了一个讨论组。除了张新杰,黄少天和喻文州的讨论组。“我刚刚和云秀想了一下,要不我们明天这样……然后……看看他们的反应,说不定自己就……了呢。”
苏沐橙发了一条消息。“不是吧队长,他们两个真的有关系?不是开玩笑的吗?”方锐一时反应不过来,感情他们两个两情相悦?“如你所见,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。”王杰希一边回复一边把刚刚的截图丢出来。“可是……有谁能胜任?”张佳乐找出了计划中的漏洞。“王大眼啊,他可是算命先生,这点事难得倒他?”叶修飞快回了一句。“难得倒。”“没得商量啦,反正就你了。赶快睡觉,文州还在我房间里的另一张床上呢。到时候被怀疑。”叶修看了看自己的房间说道。“那队长呢,他不是也去你的房间吗?哦——我懂了。”张佳乐似乎嗅到了八卦的味道,“沙发。”可是这味道马上就不见了。

评论(2)
热度(66)

© 清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