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秋

最近有点忙呜呜 明年回来
谢谢各位姐妹赏脸!

撒野/死亡万花筒/我只喜欢你的人设/全球高考/非正常海域/地球上线/全职

哨向abo!!!!!

每天都在坠入冷圈的边缘徘徊


小排球无头野狗小排球free巨人
野狗/新旧双黑

【张佳乐/双花】生而为王

前排表白乐乐!!!

有私设,轻度ooc

繁花血景一万年!!!

以上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1

联盟公认的两大悲剧:

孙哲平的手伤。

张佳乐的四亚。


02

在张佳乐复出并转会时,遭到许多人的责骂,说他懦弱。有记者专门因为这件事采访过联盟最为谨慎的张新杰,得到的却是一个肯定的答句,“韩文清是联盟最强硬的人,而张佳乐是联盟最坚强的人。”

第二天上了报纸的头条。

听林敬言说,那天张佳乐看到报纸时,眼睛有点红。


03

一开始,孙哲平和张佳乐凭借着繁花血景在联盟中名声大噪。在绚烂的光芒中,出其不意给人一击。

所向披靡,无人可挡。

直到决赛的时候遇到了叶修。以一敌二并且战胜了他们。

那时张佳乐天真地想,不要紧,他们有的是时间。谁知,没有了。

没有了。

没有时间了。


04

当孙哲平向张佳乐坦言自己的手伤时,张佳乐一下子呆住了。回到了自己的房间。那一天他破天荒地没有和孙哲平练习搭配。

第二天从房间出来时,张佳乐还是那个张佳乐。

他轻轻甩了一下飘逸的辫子,窗外的阳光透过窗户照在他脸上,咧微微扬起的嘴角,和那一声,“我来吧。”

那是孙哲平一辈子都不会忘的场景。


05

孙哲平退役后,张佳乐真的一个人扛下来了。

他最擅长的百花打法也从原本的保护和掩护变得充满攻击性。

当孙哲平许多次在电视机前看张佳乐的比赛,发现他变得不一样了。

原本那个嘻嘻哈哈喜欢依赖着自己的张佳乐,已经成为独当一面的张佳乐。

百花战队也在他手中大放异彩。


06

张佳乐退役了。

许多联盟的新选手感到奇怪,张佳乐前辈还没到退役的年纪,却率先退出了联盟。

孙哲平看了一眼,便知道,张佳乐太累了。


07

第十一赛季,霸图夺得冠军。

张佳乐终于如愿以偿。

那天决赛,孙哲平来到现场。却没有事先通知张佳乐。

比赛后,当张佳乐和霸图的队友狂欢后回到宿舍时,发现等在门口的孙哲平。

一身黑色西装,双手背在身后。

张佳乐上去打招呼,“大孙你怎么这么正经,想来祝贺我也用不着吧。”

孙哲平将手从背后拿出来,是一束有着许多不同品种的花束

孙哲平紧紧盯着张佳乐,“乐乐,我喜欢你。做我男朋友吧。”

张佳乐原本正准备搭在孙哲平肩上的手,忽然缩了回来。

孙哲平眉头一皱,眼神有点暗淡,“怎么了乐乐?你不喜欢吗?你不能接受的话就算了。”


08

张佳乐觉得这真是人生中最棒的一天。

先是冠军,然后是喜欢了很久的人的表白。

他觉得自己之前的运气都花在了和眼前这个人相遇和这一天上了。

值了。


09

“大孙……我喜欢你很久了。”张佳乐扑过去抱住孙哲平,靠在他身上悄声说。“这一天,太棒了……”

孙哲平有点反应不过来。突如其来的拥抱和表白,让他觉得自己幸福得不真实。

直到感觉到怀中人声音的哽咽和颤抖。

“乐乐,不哭。”孙哲平将人从自己怀中移开,看着他的眼睛,轻轻吻上张佳乐的眼泪,慢慢向下,到嘴唇。


10

张佳乐退役后,坦白了自己和孙哲平的关系。

记者采访张佳乐,职业赛十连胜和孙哲平的相遇选一个时。

张佳乐轻轻甩了甩鞭子,紧紧握住孙哲平的手,咧嘴一笑,“当然是大孙啦,是他的出现才让我悲剧的人生充满希望啊。就算我的运气都花在和大孙的点点滴滴上,那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啊。没有大孙的人生,就不是我想要的人生。”

和你相遇,竟花光了我平生的幸运。


11

张佳乐,你无需加冕,

生而为王。

繁花血景一万年。

评论(2)
热度(31)

© 清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