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秋

最近有点忙呜呜 明年回来
谢谢各位姐妹赏脸!

撒野/死亡万花筒/我只喜欢你的人设/全球高考/非正常海域/地球上线/全职

哨向abo!!!!!

每天都在坠入冷圈的边缘徘徊


小排球无头野狗小排球free巨人
野狗/新旧双黑

【喻黄】两情相悦04-08(完)

04

第二天早上。

黄少天刚准备走出门,便发现自己房间门缝夹着一封信。没有署名。他打开信一看:

To 少天:
我喜欢少天很久了。久到连我自己都忘记了是什么时候开始的,我知道像少天这样的人肯定会喜欢可爱的女孩子吧。可是我还是忍不住想把这份心意告诉你呢,以后的蓝雨可就靠你了。我相信,如果是少天的话,一定不会让我失望的。

少天,我喜欢你。

黄少天一读完信,熟悉的笔记和语句马上让他得知了这是谁写的。队长竟然真的喜欢自己?!可是,这份莫名的开心和充盈是怎么回事。好像期盼糖果的小孩嘴里终于充满着绵绵不断的香甜,好像期盼玫瑰的少女手中终于捧着芬芳四溢的花束时,心里那份溢出来的喜悦与满足,从心底的最深处源源不断地流出,顺着血液,在热烈心跳的鼓舞下,将这份难以言喻的感情传递给全身各处。

黄少天感觉自己的身体不自觉地动了起来。去敲叶修房间的门却无人应答。一看手机,发现早上六点时,叶修便在群里通知了大家,已经和韩文清把喻文州送到医院了。黄少天连忙出门打车,前往医院。


05

喻文州是咳嗽醒来的。

这一次比以往都厉害,咳完后,他感觉喉咙里有一股淡淡的铁锈味。同一房间的叶修和韩文清已经在他身边,戴着手套观察着沾着血的花瓣。叶修和韩文清对视了一眼,皱了皱眉,“文州,去医院吧。”

在去往医院的路上,叶修拿出了一封信。“文州,昨晚你睡着后,少天来了我们的房间,知道你睡后,把这封信给了我,叫我早上给你。”喻文州接过后打开了:

To 队长

队长,我喜欢你。从很久很久很久以前我就喜欢你了,真的是很久很久很久之前,可能是我脑子不好使记不住了是啥时候。其实一开始我也不知道,结果后来也不知什么时候我就知道了。队长的女粉丝肯定很多吧,每次看到你收到一大叠的信我就不舒服,有本事她们来跟我pkpkpk啊,连我都打不过,还敢打我们队长的主意。队长,你如果真的有喜欢的人了,就去表白吧。像队长这么优秀的人,肯定会成功的。不行的话就来硬的,总之无论如何不管怎样我都会支持队长的。

队长,你一定要好好的。

喻文州看完信感觉到自己有力的心跳声。“这真是少天给你的?”“当然啦。”喻文州在得到肯定回答后,掏出手机,向列表第一位的对话框打了许多字,却又一一删掉。将手机锁屏,却又忍不住一而再再而三地查看时间,心里默默推断着那个人是否已经起床。


06

写完信后,王杰希一直在房间深思。

方锐敲了敲门,进来了。“王杰希,你怎么写完信就呆了,该不会被自己写的信肉麻到了吧。”“嗯,有点。我感觉写给喻队的那一封好像不够话唠,要是被喻队看穿了怎么办?”王杰希抬起头,询问方锐的意见。“应该不会吧?别担心,事成了之后你可是第一功臣。到时候你的副职业就有多了一项,将来好谋生。老林给我来电话了,先走啦。”
王杰希突然有点后悔自己的所作所为,他们这一群人真的靠谱嘛?!


07

黄少天赶到时,喻文州已经在病床上躺着了。

黄少天推门而入,喻文州应声而起。

心里有太多太多的话,太满太满的情,一刹那间全都毫无保留地倾泻而出。好似洪水泛滥,火山爆发,向对方冲去。不知道,找不到,用什么样合适的语言来说明。

一个是全联盟最多话的话唠,一个是全联盟最善于交流的队长,在此刻,竟都找不出合适的语言,能够准确的将心中的情感毫无保留地传达给对方,让对方明白自己的心。

“如何?”最终黄少天先开了口,打破沉默。“当然。”喻文州温柔一笑,点了点头。随后两人紧紧相吻,将这一瞬间的喜悦和幸福化作动作传递给对方。

“咳咳,咳咳咳咳咳,咳咳咳。”喻文州突然开始剧烈地咳嗽,口中飞出许多花朵,“队长,队长你怎么了?没事吧?怎么反而更严重了?队长你没事吧?”黄少天脸色一变,上前拍着队长的背,关切地问。随后,喻文州地脸色以肉眼可以看到地状态变得红润,口中也不再吐花。喻文州看着眼前的人,嘴角上扬,“少天,魔法解除了。”


08

当喻文州和黄少天讨论起那封信的时候,才发现了端倪。王杰希从此被联盟多送了一个外号,“最强媒婆”。

不过,打心底里来说,喻文州还是很感激王杰希的。

当然了,黄少天也是。


———End———

评论(6)
热度(60)

© 清秋 | Powered by LOFTER